close

有段時間沒心情寫網誌了,
最近我的生活low到一個不行,
一點靈感都沒有。

終於在這二天,
有了一些“精神糧食”…

一天Wing
一天Will

連續二天…
聽到Wing和畊宏分享他們的新專輯音樂,
說真的…
好音樂就是有這麼大的功效,
厲害到可以醫治人心!

三更半夜接到Wing的來電,
說剛寫好一首新歌想要跟我分享,
聽到電話那頭他興奮的聲音,
我在這頭流下感動的眼淚,
一首接著一首…
他欲罷不能的唱完十幾首歌,
我也欲罷不能的聽完…
他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內所有的歌曲,
好痛快!!!


今天下午,
換畊宏上場了,
隨著感人的MV和動人的歌曲,
彷彿真的讓我置身「迦南美地」
一首接著一首…
又是一個欲罷不能,
超過癮!!!


樂壇中…
蓄勢待發的二個人,
驚為天人的二張專輯,
能夠醫治我心,
相信也能深得你心。


這段日子以來,
憂慮讓我難以入眠,
今夜…
我將懷著這些音樂的感動…
和停留在我腦海中美麗的畫面…

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