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奇妙的相遇


我和硯
認識了那麼多年
隨著環境改變而疏遠

卻因為上帝
讓我們姐妹倆再度相遇

從此真的就分不開啦


天父巧妙的安排
時時刻刻將
硯琳
宛庭
安排在我身邊
有這二位好妹妹
是我好大的福氣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但是在挫折or開心的時候
三個人總是會在一起

這次隔了好久好久
1/18凌晨
是我們為硯慶祝畢展的日子
我和你們有三個月沒見了
這次是最久的一次


這一天
小賢還了欠我許久的美食債

更重要的是
我們要給硯琳
大大的祝福和幸福
看到硯流下感動開心的淚水
我也好開心感動


親愛的硯琳
我們能明白你所說的
盡在不言中
因為這是需要用體會的
對吧

硯琳加油
我們都很愛你
把滿滿的祝福丟給你



祝你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