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真的謝謝你

一直從我們認識以來
好像總是我在照顧你
對你囉唆又嘮叨

其實你知道我是為你好的

前陣子
真的因為你
讓自己悶了好久

有時你讓我很難過
不過我知道
那只是你的個性使然
就像你再感動也很難流淚一樣
是我這種哭點低的人所無法理解的


還記得那時候我正在跟朋友哭訴
我覺得我們之間似乎變得不一樣了

同時間你就告訴我
那絕對不是爛理由
好一個開場白啊

原來在我心中的小笨蛋
竟然也會對號入座那麼聰明


那夜我真的很感動
竟然讓冰山美人兒開了口

而我
心中的石塊放下了
滿身的疙瘩也掉光了

所有不舒服全部煙消雲散


一切都回到最初的美好
我還是我
而你也還是你
最後
你要我記得
我們是永遠的生命共同體

這一次過後
我發誓
一定會永遠記得
不會再忘記
我們是永遠的生命共同體






一路走來陪著你經歷許多路程
心中百感交集

最近看到許多新聞
心頭湧上的
是許多不捨和不忍
每次我都很激動
真的很為你抱不平

可惜又可悲的是
這就是藝人的無奈

我時常在給你做心理建設
沒想到真正遇到時
卻連自己都控制不好


沒關係

八卦緋聞會過去
你在演藝圈的付出
才會真正的留下來


未來不論在有天大的事情爆發
也請你不要忘記
還有我這個生命共同體
天塌下來陪你一起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