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此篇網誌很沒營養
純粹記錄二位小小上班族
閒到要瘋掉時的msn對話

看到這裡
你還有機會可以趕快關掉網頁or視窗

內容的笑點
只有該懂的人會懂

所以
你可以選擇離開

拜託~~~
正經八百的人千萬不要看
不要看完了又在心裡偷偷對我打分數

獻上萬分的感謝


*~J小姐~*:你讓我害臊,把我打入你ㄉ名字裡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可是有的人沒腦,哈哈哈!如果沒註明又像是“雙V”po的
*~J小姐~*:好ㄉ,那就定案,別猶豫ㄌ,做事情要快、狠、準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改還是不改?
*~J小姐~*:就這樣ㄌ,我是J小姐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
*~J小姐~*:我是J小姐,因為我冠夫姓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我是C小姐
*~J小姐~*:為啥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我冠夫姓chou才是冠夫姓,哇哈哈哈
*~J小姐~*:白痴

*~J小姐~*:可是我不想用Jㄌ,因為菜花也是J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哇哈!其實我剛就想說,你是Jolin
*~J小姐~*:幹!不要侮辱我

*~J小姐~*:那我用啥好?X小姐?

*~J小姐~*:快點!K小姐??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L小姐,劉
*~J小姐~*:好哇!

*~J小姐~*:還是X??X檔案,X小姐,有神祕ㄉ感覺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X檔案,虧你想的出來
*~J小姐~*:決定ㄌ,X小姐,怎ㄇ樣?快!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好啦
*~J小姐~*:打晡優、ㄟ客死,都三音節

*~J小姐~*:好,就~~ㄟ客死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可是中文不怎麼好聽咧
*~J小姐~*:那要啥啦?K小姐?

*~J小姐~*:Q小姐?我很Q,耶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
*~J小姐~*:決定ㄌ,Q小姐,耶!!!
(#)x上掉上來的xx<:o)~迫不及待的J小姐:A!我要吐了
*~J小姐~*:不改ㄌ,太完美ㄌ,趕快改你ㄉmsn

*~J小姐~*:快!快!快!快!快!快!

*~J小姐~*:我是Q小姐,快點!

====================更改msn中====================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好了
*~Q小姐~*美麗のC小姐還是輸可愛のQ小姐一大截啊:p: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你在自娛,請回到現實C小姐的美可勝天,哇哈哈哈
*~Q小姐~*美麗のC小姐還是輸可愛のQ小姐一大截啊:p:我要改名字ㄌ,要Q開頭ㄉ,哈哈哈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同事有的叫我QUEEN,哇哈哈
*~Q小姐~*美麗のC小姐還是輸可愛のQ小姐一大截啊:p:是我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你的Q是假像
*~Q小姐~*美麗のC小姐還是輸可愛のQ小姐一大截啊:p:我是Queen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紅模仿,不要再模仿我了,哈哈
*~Q小姐~*美麗のC小姐還是輸可愛のQ小姐一大截啊:p:去…是你,別模仿我ㄌ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暫時讓給你
*~Q小姐~*美麗のC小姐還是輸可愛のQ小姐一大截啊:p: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因為我大器
*~Q小姐~*美麗のC小姐還是輸可愛のQ小姐一大截啊:p:我還大愛勒,我大愛
(#)x上掉上來的xx<:o) …取了一個很得意的名字的Q小姐…正在脅迫美麗的C小姐…:你大成啦,哈


OH我的老天爺呀
這樣的ending
還真的是給他瞎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