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現在也不知道算紅?還是不紅的流行歌手…
記得在二三年之前…
我一直很擔心這個好朋友在演藝圈的成績…
因為他非常的努力在音樂製作和歌唱方面,
一路走來…卻始終是歌紅人不紅,
唱片公司也是一家唱倒接著又唱倒一家。

曾經…我為了他的挫折陪他一起流淚…
曾經…我也為了他的重新出發與他一起熬夜了不知幾個夜晚…

冷咖啡…讓他在歌壇中深受重創,沒有人知道他的歌,更不知道他的人,
痴心絕對…讓他初次嚐到自己的“歌”紅透半邊天,並且在pub無數人點唱…
絕對痴心‧手放開…終於讓他享受到歌王般的待遇…

當時那一刻…我再度陪著他一起流下開心與感動的淚水!
偏偏在他剛要在歌壇中走紅的時候,卻發生讓我們二人無法理解對方的…
誤會?錯誤?摩擦?
好像到現在連我自己都還不能肯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期間我離開了這位朋友,
因為我不能接受被好朋友這般的對待,
而且還是一個我曾對他付出那麼多的好朋友!
即使他正要成名…又或者是即將飛黃騰達…
那都無所謂…我就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一位「朋友」。

好幾次他試著向我解釋,
而我依然對他冷言冷語、不屑一顧…
甚至在他的慶生會上缺席…

我承認我真的很固執!

關於你的歌…還是讓他的唱片成績有很棒的銷量和水準…
今天…已經是我們疏遠對方的二年後了,
剛從大陸回來的他再度想找大家相聚,
我還是一樣的固執,
然而我的固執原來真的敵不過他努力不懈的邀約,
當然,我股起了勇氣去和那掛朋友相聚。

謝謝你…讓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好好的聊聊!
謝謝你…對我講了那麼多內心的話!
謝謝你…肯花時間向我解釋二年之前的不愉快!
謝謝你…不管你的成就如何都還在乎我這個朋友!
謝謝你…記得我們以前到現在發生過的所有事情!
謝謝你…把我們共同努力過的點滴都放在心中!
謝謝你…終於讓我重新找回你這個好朋友!

對你…存著許多感謝!

現在我們彼此都很忙,你的一切都很成功,
雖然有點遲,但是你還是成功了!
也許你再也不需要有人像以前一樣陪著你練唱挑歌,
而我現在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時時刻刻分擔你的情緒,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以你為榮!
曾經參與過你的生命讓我感到很驕傲!

不管未來你我是如何!?
我都會將這一份感動永遠放在內心深處,
並且時常想起你這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