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深夜MSN標題讓你敲我,
說看到我打的字讓你想到一些事情,
當然,我很明白你想到的正是我所想,
只是…我們都沒有針對此事多說些什麼,
因為你很貼心,知道我不會想說。

有時候在你面前讓我感到很慚愧,
曾經總是我在安慰你、開導你…
現在似乎變得不太一樣。


你說你看到我給你的留言會哭,
不知道怎麼了?
我看到你的回覆也濕了眼眶…

我們認識好多好多年了,
但是好像一直沒有深交過,
奇妙的是,每一次聯絡,
總是能像很好的朋友一般熱情的交談,
不會因為我離開北體,
或是你離開Revival,
還是北體的遷移…而有所改變。

最後,感謝神,
讓我們成為真正的好姐妹。

身為姊姊的我對你感到很抱歉!
因為自己的固執和堅持,
只有陪你走了一小段路,
卻沒能陪著你一起成長,
看到你長大,我心中百感交集。

謝謝你將我的名字寫在你的見證裡,
而且還是“關鍵”的那一個,
這些日子以來,看到你轉變的過程,
我很開心、很欣慰、很感動…
受洗那一天,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仔細聆聽你的見證,
與你分享長大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