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宇宙厲害超級無敵屌」的世紀感人大卡片,
終於在三個月後送了出去,
感謝他和她,幫我們達成這個遙不可及的計畫,
今天真的好甜!

謝謝我神仙家庭的眾姐妹陪我一起去主日,
雖然我知道你們並不是因為我,
而是要親自完成計畫,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喔!
除了你們…還有我的新歡“心兒”
哈哈哈…好甜喔!

下午演唱會之旅很棒耶!
好久沒看演唱會了!
SUN真的很棒,對吧!

開唱前黑黑的“臨門一吐”
真係猴腮雷啊!
我真的是心裡很擔心,
卻又忍不住想笑,哈哈!
怎麼有人那麼會吐,技術高超啊!!

真希望黑黑身體要健康,
不舒服快滾開!

不過牛奶的出現,就讓黑黑不藥而癒了!
黑黑剎那間變成全場最high的一位!
我再度笑到肚皮快要爆開,哈哈!

我們非常難得有機會可以輕輕鬆鬆的看一場演唱會,
整個就是輕鬆享受enjoy…
SUN超棒,牛奶很棒,
FIR也很棒,阿沁…更棒!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音樂饗宴。

最後那張“一起看演唱會”的見證大合照,
為美好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好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