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這幾天拍少爺的戲拍得那麼爽,
我看了也很開心喔!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覺得我自己好怪喔!
放那麼多天的連假,
其實我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而我卻選擇缺席,好奇怪?

我竟然寧願沒睡覺,
累到爆的獨自攤在家裡,對著冰冷的電腦,
也沒有衝勁和衝動衝到片場去,
更何況在片場還有那麼多我愛的你們,
以前的我肯定是二話不說、義無反顧的衝啊!!!
現在的我是怎麼了!?
竟然懶到這種地步!?

現在看到你們每個人high翻天的樣子,
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或後悔,
真的為你們感到開心。

我承認當我看到照片時,
我有種極為失落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感覺很快就消逝了。

你們在現場感受到的,
彷彿我也身在其中、身歷其境。

每次本來決定要做,卻又沒去做的時候,
總是會錯過那些特別精彩的部分。
探班那次我真的很懊惱!

姊姊問我說:「上班時間你可以去喔?」
我說:「只有black和eki要去」

姊:「那你本來就沒要去,那麼失望幹嘛?」
我:「他們就是我,我就是他們。」

我不知道在你們心中的想法是如何?
在我心中卻是有著如此深刻的體會!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