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嗎?美到我就快要分不清楚了!
夢境裡好美好美…有畊宏,有杰倫,有Gary…還有我超愛的姐妹們!
我覺得很像是一場夢!一場超級sweet的美夢!

曾經,在好幾次在JW的活動或是私人聚會當中,
你們總是跟我說好像是一場夢,
在大家high到不行的同時,還不忘跟我說聲謝謝,
老實說,這些“謝謝”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沉重啊!
這二個字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看到大家的笑容,才是我最大的喜樂!

知道嗎?你們給我的這場世紀party…
讓我深刻感受到你們曾經對我說過的那種感覺了!
真的…就像是一場夢!而且我要深深的謝謝各位!

這26年來,我不曾有過這樣子的生日party!
有畊宏、有杰倫、有Gary…
最重要的是…
有一群我愛的,愛我的,以及和我一樣深愛同一個人…的好姐妹們!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

Mr. J好像是我們的桃花源喔!
在Mr. J發生的一切都很美好。
抱歉在“重頭戲”的時候…
我因為受寵若驚而決堤的眼淚,嚇到大家了!
我想樓下的店員和其他客人應該都覺得樓上的人瘋了吧!?
但是我顧不了那麼多了!也控制不了啦!
我掩飾不了我有多麼開心多麼驚喜多麼感動!

Mr. W…一個改變我2006年的超級福星!
不知道是情境作祟還是怎樣?
今天的畊宏特別的帥氣,
不論是穿著、打扮…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感覺是有史以來最帥的一次耶(羞~~)
唯一可惜的是他當天要服事,所以沒太多時間可聊,
不過沒關係,最後說再見時…
他輕輕的一句“生日快樂”
加上他標準W式的“重重二掌”
還有他留下的「Dear…」
就已經帶給我衝爆心坎兒的甜蜜!

小周…真的很妙!
真開心,上帝聽到我們的吶喊,取消一場活動…
一天也不差的讓小周周提早在這一天回來!
一切都像做夢!
感謝小周…參與你們送給我的卡片,
感謝小周…仔細端詳了這張卡片,
感謝小周…賜給畊宏和我一句「臉紅心跳」
感謝小周…說了這些有多屌!
感謝小周…你的嘴角上揚哩!
感謝小周…這一天所帶給我的一切!

Gary…讓我錦上添了一朵花!
我是何等的幸運,雖然不是G-power,卻也讓我喜上眉梢,
以前不常接觸的Gary,原來也是超好人一枚!
更是讓我們整天下來的生日party有了更完美的ending!
真的!很感謝Gary的陪伴&給我們的“殺必死”!哈…

對我來說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場「創世紀生日party」
以上的那些別來賓全部都從平時的主角變成“特別來賓”
我心中的主角…是一群我很愛很愛的好姐妹,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世紀party!
沒有你們…我的生日就不會有畊宏、小周和Gary的參與,
沒有你們…更不會有如此精采的2006!


雅禎北鼻…謝謝你提早和我一起當“壽星”,
認識那麼多年來,今年是我們第一次為彼此慶生,
雖然你的生日是在下週,但是這個party是屬於我們二人的,
沒想到我們第一次一起過生日,
就會是如此的精采!
這份喜悅我會一輩子難忘!
希望你也會有和我一樣的開心和感動唷!

宜聆…你真的是超級了解我的好朋友!
你總是對每個人都那麼的好,善良又沒心機,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的“好心機”會把你教壞,哈!
謝謝你們這次耍了那麼多心機想帶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我這次可真的是被你給耍到啦!

我心中的小太陽;小周周口中的夕陽…
抱歉!害你因為我而再這次計劃過程當中流下了不少眼淚,
小周寫的卡片固然重要,但是你的難過更是令我心疼。
感謝主!看到了你流下的眼淚和你心中的難過,
所以祂指引小周周加倍的奉還給我們!
這不就是「化妝的祝福」嗎!?哈哈!!!
真的很開心在2006年,在我生命中多了你們!
讓我的人生中多了好多色彩,和更多歡笑!

曼倫小老師…你真是個貼心的好朋友!
深深感到我們相見有多恨晚啦!
你真的很值得讓我挑戰,因為我總希望能看到你有“多一些大一點”的反應,
我才會“相信”這場活動or聚會是成功的!
雖然我時常被你的“冷靜”嚇到,
但是我現在已經明白…每一次你的內心都有多震撼!

小黑兒…你是個很令人頭痛的孩子,卻也是個講義氣又單純的朋友!
每次有你在,我們總會像老師一般叮嚀你許多事,
也好像你總是沒啥幫忙和貢獻,聽起來頗累人的,哈哈!
可是你知道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沒有你!
你的心地很善良,思想也滿單純…
雖然單純近乎蠢…但是我們都很愛你這個好朋友。
你的優點我們全都看得到,不要以為你自己沒有用,
在我心裡你是很棒的小黑,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希望跟我們在一起,你能有所成長!

不拉ㄍㄨㄣ…你是我們的大姊姊,卻也不失一顆赤子之心,
很開心每一次都有你的熱情幫忙和參與,我很感動喔!
讓我們繼續在這條路上繼續一起學習成長。

阿方方&阿蓮…你們活像一對連體嬰,哈哈!
這一路上看到你們互相扶持和陪伴,我看了也很感動,
阿方方你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Camy…你是party當天真正的壽星呢!
不好意思把你的卡片不小心寫成“Dear Gary”
哈哈哈…都是Gary惹的禍!
還好有神奇小貼紙幫我做點綴,嘻嘻…
希望Camy & Emily這趟來台灣,可以滿載著喜悅回香港,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相見。


唉呦唉呦喔…
好多想說的話…卻一時也說不清,要說也說不完!
我只知道我現在都還無法回過神來啦!
這一切都好美好美!
這一切是因為有你!

說「感謝」,或許有些沉重,我會把這二個字放在心裡。
這些許許多多的感謝、感動、開心、驚喜、快樂…
我想…點點滴滴所有的感受…
在我的歡笑與淚水當中都已經表達得淋漓盡致!
謝謝大家給了我那麼美好的一天!
這一天的美好…將會帶給我一百一千一萬年…永恆的感動,
永遠都不會忘記!

謝謝大家…竭盡所能為我編織了一場美夢。
Mr. W寫了一首「因為有你」給Vivi,
而我…要把這首歌獻給我超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