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從幾時開始變的跟你那麼要好?
也忘記了為什麼我會時常處理你的大小事?

你總是這麼跟別人介紹我…
「他是我的經紀人、褓母、宣傳…」

你老是叫我「琦琦姐」
我總是說你像我「兒子」
這樣的關係真微妙。

你總是覺得我的反應比你強烈,
得失心比你重,
那是因為我是幕後推手,
也是你的好朋友,
我當然感同身受。
 
第一次進超級星光大道棚內錄影
2007/07/08
百人淘汰賽
 

最近我們都忙於你的星光比賽當中,
也許你覺得我對你的要求比較嚴格,
這些都是為了你我的夢想,不是嗎?

哪個經紀人…
不希望自己的藝人是最棒的?
又有哪位歌手…
不想讓全世界的人聽到自己的聲音?
答案是…沒有、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

老實說,
從陶子姐說你唱歌像蕭敬騰之後,
我就有預感你會遭受到“攻擊”
沒想到還真的發生了!
哈哈!

這次陶子姐又說你像楊宗緯,
看來…你又要被他的歌迷批評了!

 
台前打得水深火熱,後台的我們
在享受一種滋味…在我們背後那些,
都是最強對手和最佳戰友。
2007/07/22
我的音樂故事
 

雖然說真的,
身為好朋友的我有點心疼,
但是沒關係,
因為愛你、挺你的人…
更多!
在我們心中,
吳兆就是吳兆。

你還是那個心情不好會對我哭的吳兆,
你還是那個我腳痛時,
會像我安慰你一樣來安慰我的吳兆,
你還是那個有上帝看顧你的吳兆,
你就是你,吳兆就是吳兆。

你還不算是個公眾人物,
現在就已經嚐到被用放大鏡檢視的滋味兒,
真的沒有關係,
希望你能從中學習長大,
所有的批評、打擊…
都是種訓練、磨練和考驗,
都是成為一位成功藝人之前的必經之路。

星光大道的比賽很長,
演藝事業的生涯更長,
你的人生…更久、更遠、更長。

現在只是一個開始,
不論這個比賽結果如何?
不管你的未來會如何?

這一段過程,都會是甜美的,
親愛的朋友們,
請一起為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