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來沒睡過一天好覺…
終於…活動結束了!
這個ending…

很久沒有一天睡超過三個半小時了,
越接近活動的日子,神經越緊繃,睡眠時間越少…
這過程對我來說有很多困難和煎熬,
不知道是否給自己要求太高!?
我給這場活動只有60分。

大家看到的是每個參加的朋友都非常開心,
也給了這場聚會滿高的評價,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也不錯!

很多值得深思和檢討的問題,
暫時好像沒機會跟相關人員討論,
這是我覺得不滿也覺得可惜的地方…

如果一件事情的完成當中,夾雜了太多感情糾葛,
那麼結果肯定是不完美的。

收到主人的禮物…老實說,不開心是假的!
不過我也不希罕,因為那也只是某種利用的手段之一罷了。

我不想被當成一顆棋子…
如果利用我的敬業和我對你們的愛,
而要把我當成工具來達成別人心理上的平衡,
那…抱歉!
沒有下次了!

可不可以…如果還有下次,讓目標和目的單純一點!


會後和姐妹們相聚是我整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刻,
看到你們的笑容,才是我真實的喜悅,
抱歉我不但沒有給你們大大的開心,
反而還讓你們深深的難過…
我真的很心疼!
這是最後一次了好嗎?
以後要馬上讓我知道你們的感受,
不要憋在心裡,拜託!
我超級愛你們!
你們可知道…因為我而讓你們受到傷害,
這樣的我會是多麼…心痛。

打勾勾…這是最後一次憋在心裡了,OK?


這場活動過後…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暫時我想讓自己輕鬆一點!


為什麼…今夜的我更加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