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某個好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這一刻…是他出道十七年來所領到的第一個獎項。

回想起「彩虹天堂」剛問世時,
不論台灣或是內地,每場「彩虹天堂」的記者會,
超級好兄弟“周杰倫”總是不辭辛勞,不求回報的到場支持和力挺,
甚至在各大周杰倫相關網站,杰倫都親自留言請大家愛屋及烏並支持好音樂。
許多“局外人”總是質疑這是種宣傳手法。

老實說…杰倫誇張的手段,甚至讓我差一點也不小心成了很瞎的“局外人”
還好只是“差一點”…呵!
在之後這麼多個日子和他們相處下來,很開心我找到了真正的答案!

『其實他能夠這麼好,是我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請他來的目的不是為了造勢或什麼這些…可能也許唱片公司有這樣的想法,但對我而言,是我們二個共同經歷我們的一件事情。就像我們可能會一起拍電影,一起拍MV;像我的第一支MV他也有參與,這很重要。對我們來說,每一次我們的第一次,我們都希望對方參與。』

不論是熱愛杰倫的人,或是支持畊宏的人…甚至是所有人…
看得懂得人自然會懂!不用再問我,而我也不想解釋。
只希望該懂的人,最後都能夠懂…

今天他拿下人生中在演藝圈的第一個獎,
不是因為特別的原因,更不是因為特別的人,
只因為…他是「劉畊宏」


因為有你,讓我們看到「彩虹天堂」
這道彩虹劃過天際,從戲劇、主持到音樂都有你的炫爛折光。

從電視、電影、主持、出書…到歌手,
從SBDW一軍、二軍…到劉畊宏,
從烏漆嘛黑…唱到彩虹天堂,
畊宏以往的演出都是在襯托別人,
今天…「彩虹天堂」讓畊宏做回自己的主角。

因為「彩虹天堂」,讓大家認識到不一樣的畊宏,
我們也期待畊宏繼續創造出七色彩虹般炫爛的音樂。

大大的恭喜你!
你曾說過我們帶給你很多第一次,
偷偷告訴你…
你也給了我們許多的第一次唷!
將這份感動留在彼此的心中,
在未來…我們還有許多第一次等著你的參與,
大家還會共同創造出更多讓彼此感動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