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7【舞林正傳】香港站開幕場,一路看到澳門,再回到2008台北站…最後,將我自己的舞林正傳ending放在2009的台灣站encore場。

本來,我是打從心裡要放棄這次的感想,除了有點懶之外,還想把舞林正傳帶給我這最後一次的美好回憶,默默的深藏在腦海裡,自己紀念就好。

郭富城這20年來,每一次所帶給我的感動也都不曾改變過,只有增,而無減;而且,反正不管我怎樣形容,都無法讓其他人感同身受。

不料,一個月過去了,我心中的澎湃依然不減,我想還是該找個出口讓自己calm down一下,哈!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來揮灑Aaron這份唯一色彩。


『雲在天空 雷聲鬧哄哄』~我哭了!「別說」是Aaron近期的國語歌曲(以他的演藝生涯來說算是近期了),一首對台灣歌迷深具意義的歌曲。

『看大地天蒼蒼 笑傲人海茫茫 每一顆心擁有悸動』~我笑了,好喜歡Aaron的新造型,搭配運動風的手語舞蹈,可愛極了!

關於演唱會中的橋段不需多作贅述,有別於以往並且「專屬台灣」的部份,是「聽傲江湖」和一連串的經典舞曲…真的是讓我們又high又感動!


這次,要非常感謝【周氏宗親會】的眾姐妹們和我一起在最前線狂high,希望這場精采萬分的藝術表演,能帶給你們超震撼的感受。

依然,要感謝【嗑藥親友團】的一路相伴,以及【國度眾卿家】的同樂,才讓這一切的一切都能完整。

真的愛死你們了!





我覺得我這次的心得有點瞎,幾乎是不知所云,不過沒關係,她都幫我把話講清楚了,簡直講到了心坎兒裡呢!


如果你給自己一個機會了解郭富城
你會知道為何我如此支持他
愛他的認真、愛他的努力、愛他的成熟、卻又純真

當我興奮地解說著演唱會有多精采的內容
有些人會不以為意
但每當我拿出影片來播放
看的人總是瞠目結舌
他站好高喔~好危險喔~他一直跳不會累喔~玩水好像很好玩耶!
blabla的
我就會很開心
又一個人看見了他的努力
而不只是"唱對你愛不完很帥的那個喔...."

猶記去年
他不捨地說著「等我回來」
當時我們彼此都沒料到會這麼快就再見面
該感謝他的好形象、去年的好口碑、以及聽障奧運在台北

這一次的我,老實說並沒有去年那樣激動
坐在山頂的我,雖然投入、雖然吶喊
但是現實面看見的小小人影,望著大螢幕分不清是Live還是DVD
心情總是有點惆悵........
當我只能遠遠俯望應該要很巨大的舞台450度旋轉著
看見特區的小螞蟻們東跑跑西繞繞,玩水玩得忘我、濕得透徹
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上次沒坐特區的人,這次拼了命也要搶到特區
原來上次的我是這樣的幸福啊.....

不能像特區那樣瘋
所以我大聲的唱著每一首歌
用力揮舞著我的螢光棒
散場了....我繼續喊著不要走
我任性的不想結束這一切

後來我才知道他真的沒有走
他站在已落下的幕中
靜靜的聆聽大家愛他的聲音

他曾在安可時說過
我必須要不斷的努力,才能夠有機會和你們見面

是啊!演藝圈也許就是這麼殘酷
他其實走過低潮的
被說過氣、不紅
我知道現在還是有很多人這樣覺得
但他選擇不去在乎那些流言蜚語
只不斷找尋可以超越自己的目標去努力

2004、2005年在香港用精采的演唱會慢慢得到肯定
戲劇上也連得了兩座金馬獎
(第三次也有提名但輸給了梁朝偉的色戒)

然後,又完成了精采的2007、2008舞林正傳,在香港開了無數場次
才在2008末回到了台灣,又在2009重返小巨蛋

如果帥就可以當飯吃
那團隊何必花鉅資設計舞台、搬運舞台
郭富城就沒有如此精湛的舞蹈和歌曲表演
有人批評:"聽障"奧運找港星開演"唱"會
我卻覺得以藝人來說,他的演唱會是"視覺"效果最佳的一個

他就是有顆執著認真去突破自己的心
才能夠吸引如此多幕後的優秀人才與他並肩作戰
一個執著的人吸引了一群執著的人
不斷讓他以實力打破一個一個對他有刻板印象的人
讓肯定他的人越來越多

我喜歡他 真的不是膚淺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