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年前開始…每年有多了一些令人難過的紀念日。
那一年除了爺爺、奶奶相繼的離去之外,還有我的神 麥可。

那一個清晨…
那段時間,我們家急忙奔波於病危的阿嬤和必須堅守的工作與生活當中,很難有時間和心情去關注其他的事情,而這一件會令我痛心疾首的事情就在此刻發生…或許這個時間對我來說是比較好的,因為 阿嬤 的狀況已經讓我痛到骨子裡、痛到麻痺得快要沒有感覺了。

還記得2009/6/26那一天清晨…一樣從醫院回來睡沒幾個小時就必須起床的一大清早,一如往常就像打火般梳洗、準備出門,從電視新聞中“聽到”麥可 的噩耗,我先是生氣的怒吼,接著自言自語也順便對正在戴面具的 媽咪 說:「那些八卦媒體小報又在散播謠言了,氣耶!!!」
當時,我的確沒有第二種想法,純粹的認定就只是個「謠言」。

直到我人抵達公司上班,這一個我心中所認定的「謠言」散播得越來越多、越來越真實…而我,始終不相信這是真的。


我多麼希望這只是為了7/13倫敦TII演唱會炒新聞,又或是童心未泯的 麥可 給大家開過頭的一個大玩笑。

美西時間 六月二十五日 下午兩點二十六分
台灣時間 六月二十六日 清晨五點二十六分

能不能…
日曆沒有這一天、時鐘沒有這一刻?
這樣祢是否就不會離開我們!!?






三年了… 麥,祢還好嗎?
每年的今天我都告訴自己不能哭,結果沒有一次做到;今天我依然會用眼淚化作微笑來敬拜讚美祢。
MJ120625 1


三年了… 麥,謝謝祢!
謝謝祢 讓我在人生中有機會第一次踏上『日本』這個國度。
謝謝祢 讓離我們不遠的 香港、澳門…也能追尋到祢的足跡。
謝謝祢 讓我和好姐妹親上加親…
今次,我們依然再度手牽手一起敬拜祢!!!
MJ120625 2


三年了… 麥,依然想祢愛祢!
因為有祢,這一天又是充滿 愛、歡笑 和 淚水的一天!
這個世界配不上祢,而祢卻將滿滿的愛留在這個世界。

是祢,讓我找到又真又活的信仰;
是祢,讓我們知道只要有愛就不用懼怕。
MJ120625 3


If you enter this world knowing you are loved
and you leave this world knowing the same,
then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n between can be dealt with.

               -Michael Jackson


是祢充滿和充實了我們的生命~ 謝謝祢,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