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是個再直接不過的人,特別是對於「愛」。
那不是膚淺、也不是習慣、更不是誇張…只是我內心的真誠。

即將邁入人生的第30個年頭,近幾年加速也加倍的體驗到人生之酸甜苦辣,體會到更多人生中的難過和痛楚、生離與死別。

在我痛苦的時候,總會有一群人陪伴我,協助我找到出口另自己開心一點…
我愛你們,無庸置疑,再單純不過的愛。
而那個出口,現在卻離我越來越遠…
於是,我學會了放下,放任它繼續離我越來越遠。
是累了?長大了??還是不愛了???

曾經,我是那樣的激情和投入,不過那些已經都變成了「曾經」了…
也許是某人、也許是偶像、也許是信仰…
即便是上帝,也不應該踐踏每一顆的真心。

最近回想這一切,我感到無比可悲,許多原本應該是美好回憶的畫面,最後留在我心中的竟然連最初的感動都消失不見。

剩下的那些人…我不知道我在他們(你們)心中的價值是什麼?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或者依然是顆棋子?
還是真心的朋友??


夠了,我愛過了。
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

未來…
真心的朋友,我會繼續好好的愛你。

掏空我心的那一塊將會漸漸填滿,愛夠了、愛過了、愛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