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些年沒有寫「生日感謝文」了,每年總是等收集照片、等時間撰文…等到最後就懶了,時效性也過了…結果搞得什麼都沒有。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不論好的、壞的…很多足以影響我人生的許多事情都在這段時間發生了…特別是 阿嬤 和 公公 的離開,讓我好幾度想讓這一個日子空白,不願接受任何的慶祝。

卻也因為許多傷痛,讓我感受到更多的愛,管他什麼照片齊不齊全…我想我有必要為這一些留下紀念。



謝謝 Saly、小樺、小玲、佩芳、琪玉…在為 阿王 慶生的時候,不忘耍小心機給我個大驚喜,我們認識的時間或許不算太長,但彼此的關心和聯繫卻一點也不少;是 阿王 幫我們加溫,更是每個人自己繼續讓這份熱情燃燒,當然,要感謝 阿王 讓我每年的生日都少不了你們!


謝謝 宛庭(小賢) 和 硯、德…我們三姊妹曾說過,不管再忙、再累、再沒辦法…無論如何,就算天崩地裂也一定要為對方慶生,很開心…到目前為止還沒人食言。今年開始多了 德,衷心期盼 硯 和 德 即將組織的小家庭也能一切幸福美滿,趕快生個小baby,別讓我和 賢 等當乾媽等太久!至於伴娘…恐怕要先有queen size的禮服,我才能考慮考慮…哈!還有一個我多年來的期望,就是 賢,希望 賢 能在演藝圈大放異彩,有朝一日一定要成為super modal喔!


謝謝 宜聆、夕陽、曼倫、小黑、Bra君、惠茹、小潘、蓮妹…還有遠在美國的 雅禎,對於你們,我真的無話可說,反正不用說你們也都會懂啦,是不是!


謝謝 阿君、小昭、小御、咕咕鳥、呼鬼…這群高中到現在的好姐妹,你們可能是我“唯一”還有真正互相關心的同學,感謝你們每年給我的祝福和對我的不離不棄…哈哈!

謝謝 嘉純、俊民、艾伶、柯達、竣瑋、宜鴻…我出社會後的第一班partner兼老友,每次這一攤都是最平凡的,卻也是最輕鬆自在的,很抱歉每次都讓你們排在最後,不過就如你們所說的“主要是找個理由把大家都相聚在一起慶祝嘛”,不管有沒有趕在生日之前,不論何時何處…我都感受得到這份的祝福。

謝謝 前後公司眾新舊夥伴們為我慶祝,工作中有了你們,讓我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感謝各位有別於平日,在特別的日子裡總是給我特別的驚喜,逗得我笑嘻嘻!

謝謝 小牛 和 小羊,在我看完電影,倒數生日的時間,於台北街頭信義商圈,用小小的蛋糕,大大聲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雖然你們說是“剛好”等到我被《奪魂鋸》砍完,但是對我來說依然是一份珍貴的祝福。


謝謝 小賴、瑜芳、圓圓、阿娸、Lina、Ann…在這一天的的第一時間,將我和大家拉做伙開了一場空中party,而且是屬於我和 小賴(農曆9/18) 的聯合party唷!!

謝謝Jan、Camy、Emily、Ceci、Yumi、小貓、Jasmine、Allen、Constance…分別來自地球四大洲,捎來遙遠卻真誠的祝福,原來…朋友交心,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謝謝 瑋菱…我在基隆少到可憐的知心好友,就算只是簡單的吃頓飯,卻總是能讓我感受到妳一點也不簡單的心意。

至於來不及meeting的 小白、乃崢、雅文、豪哥、小瑜…我一定會趕在我農曆生日之前補給你們慶祝,我絕對沒有偏心啦!

除此之外…感謝網路的發達,讓更多四面八方的朋友透過更多管道送來祝福,平凡中帶出無比感動。

由衷感謝每一位,不論是透過 電話、簡訊、e mail、MSN、留言板、Facebook、Plurk…在任何一個地方留給我的祝福,我都非常感恩和珍惜,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且同樣珍貴的,愛你們!
1104FB 1104PK 1104噗噗 1104MSN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感謝這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愛我的家人,不用奢華的慶祝,我就能感受到你們對我完全的愛和祝福。

不過,如果爸別開始催婚,那會更好!還有,媽給我深深的「嘴對嘴親吻x2」肯定是我今年生日最完美的ending!

我相信,在天堂的 阿嬤 和 公公 也正在為我微笑吧!!






凌晨12點來臨,Cinderella即將變回灰姑娘,而這些甜甜的祝福和滿滿的愛,卻會永遠永遠填滿CindereChi的心…因為有你們,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