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E
經過一波好幾折
感謝上帝的祝福 和阿嬤的堅強韌性
還有夕陽的幫忙 以及善良買家的體諒

在我幾乎放棄了這次見她的機會之後
還能讓我如願見到我的女神
安室奈美惠


從開場前觀眾們的熱烈歡迎開始
全場都無法控制 因著本能反應而站立
沒有任何一秒冷場

隨著 安室 一起搖擺著身軀
跟著 節奏 一起腳踏著拍子


這次我買2樓的位置
是我第一次 買 那麼遠的票
一進場就開始後悔了
從開唱到了結束後
我更是心生悔恨啊

我多想也能在特區中
更清楚的看見她的 一投足 一顰笑
中間好幾度想跳樓啊


不論是 舞台 燈光 視覺 螢幕 串場
甚至是 女神的 歌唱 舞蹈 實力
每一點 都可圈可點

其實我們這一行人都不算是fans
只是單純的非常欣賞她
但經過了這一夜
我們都看見一場無與倫比的演出
除了不斷的讚美 還是不斷的讚美

恕我無法詳述演唱會過程
因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NAMIE
我不要再冒著 隨時想跳樓 的危險
我們都說好
下一次 一定要看 特區

台灣還有一場
現在買票還來得及


NAMIE AMURO
超美 超帥 超可愛
超high 超厲害 超好看

演唱會後留下的是
令人難以用言語形容的讚嘆
女神 你要趕快再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