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想跟擔心和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說聲 真的謝謝你
阿嬤 這幾天身體狀況穩定許多 總算脫離險境了

阿嬤 很善良 很愛我們
讓我們見過她最痛苦的一面之後
回來繼續陪著我們
讓家人們都能在阿嬤的陪伴之下
調適自己的心情 用愛和勇敢的心
來面對每個人一生當中都必須承受到的痛


那一天 是我活了將近30年來 最最最煎熬的一天
阿嬤 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

感謝阿嬤 知道我們不捨 為了我們 努力活著
感謝主 賜福在我們全家人的身上 讓阿嬤繼續留在我們身邊
感謝眾好友 你們的祝福和安慰 帶給我堅強和勇氣來面對


雖然阿嬤現在沒有力氣 說話或表達
但是她每個眼神 都能讓我們清楚的知道 她愛我們

即便她大多時候只能點點頭和搖搖頭
我依然每天都在他耳邊吱吱喳喳的說好多話
我相信 我們 彼此用心 就能感受


阿嬤現在就像玻璃一樣脆弱
我知道阿嬤不可能回到過去的健康
也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過 只要我們繼續用愛 來呵護和陪伴阿嬤
讓阿嬤免於痛苦和折磨
每過一天 都是恩典



感謝神的恩典和好友們的祝福
因為你們的愛
所以希望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