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所以 漸漸的 我選擇不看你




真的很久不想你也不看你了
只是做著像工作般的例行公事
心裡沒有太大的感覺

甚至有點討厭你
因為你某些事真的很瞎
而你身旁的某些人更瞎

我以為自己可以
慢慢的放逐你遠離我心房
結果一切真的都只是以為


現在的心情
就像屁桃寫過的一篇
『想。念。嗎?』


屁桃 曰:
日子一直在進行
我久了
習慣了不碰到某些人、事、物
我也就習慣那些沒有在我生活裡了
我以為我不特別會想念
雖然我知道那些都還在
但就覺得很淡很淡了
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
突然一個訊息一張照片…
我的感覺才會又被挑起來
原來…我會想念…而且…很想念




是啊
原來我還是會想念你

原本擺在那兒都快爛掉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感覺的一個消息
仔細了解後才發現原來我很有感覺

是工作到一半
眼淚都忍不住快飆出來的那種感覺
你們說是不是很有感覺


雖然不是百分百
但是我卻很期待
希望你不會轉彎

不論結果如何
我只會開心
沒有遺憾

因為
這是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
若你真的轉彎
我想我會忍不住打爆某個人的嘴






P.S.是朋友就別問我,有些事就讓我放在心裡ok?愛你們!!(連這招都是屁桃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