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錯過了感到超級懊悔
今年怎能容許重蹈覆轍呢

安室Q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日本的 小室家族
尤其是 GLOBE 的音樂 和 TRF 的舞蹈
安室奈美惠 更是我心中的女神代表

小室哲哉 1997年破天荒的做小室家族的巡迴演唱會
那是第一次 也是我到目前 唯一一次見到他們
現在 成員們 瘋的瘋 傻的傻 病的病
我想 以後也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還好 我的女神依然 甜 美 動 人



Super Moncky → 小室家族 → Namie’s Style
百萬單曲 → 十萬 → 三十萬
少女團體 → 流行天后 → 結婚生子 → 喪母 → 復出
安室 登過日本甚至是全亞洲 樂壇的巔峰
經歷過閃電結婚生子又離婚和意外喪母之痛
嚐盡人生百態 及 體會生命中的最苦與最樂
當時 她只不過雙十年華

不可否認的 我與普羅大眾一樣
最喜愛 小室時期的 安室
不過更可以肯定的是
她不斷的 努力 變化 與 進步
快到令我跟不上她的腳步
而我 當然欣賞任何時候的 她


不知道為何 我似乎從未大肆的和任何人說過
我有多愛 安室奈美惠
可能是 國仇心態 作祟
也許是 我對她熱愛 卻不瘋狂
又或是 日本 真的離我太遠

過去的十幾年當中
總是 默默的買了 安室的專輯和演唱會影片
獨自欣賞 跟著唱唱跳跳 這樣就已經好滿足

2004年 她再度來到台灣辦個人演唱會 我心 又開始蠢蠢欲動
2008年 該死的搶不到票 呼天 天不靈 喊地 地不行
2009年 我的女神再度降臨台灣 我拼了老命也要見到她



3/24下午
安室女神派了一位小天使來問我說 今年有啥演唱會要看
我想想 說 想看的很多 特別想看的就沒有吧 也沒錢看了

3/24晚上
被小天使一說 心血來潮上售票系統去逛逛
也想看 打著所謂 整套我情人team的 某天后售票狀況
沒想到卻意外的發現 安室奈美惠 鑽漾巡迴演唱會
OMG 女神降臨 天助我也 我瞪大了眼
一天也不差 就在售票前一天 女神透過小天使提醒了我
天吶 明天中午開始售票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女神演唱會售票 當然是超興奮啦
不過又深怕像以往一樣一票難求 有錢也買不到
想必 又是一場拼個你死我活的廝殺場面

3/25早上
緊急連絡和我一樣錯過去年的夕陽和阿康
然後不知怎麼著的 在首票網頁 不停的按 重新整理
明明就是中午才售票嘛 搞得真是緊張
一邊工作 一邊猛跟阿康連線 簡直瞎到爆

3/25十一點55分
媽的 怎麼點得進去 而且有些位置還 已售出
幹 年代偷跑
又打給阿康抱怨 邊講邊點看看
結果又顯示 未開放售票 Shit

3/25十一點58分
關掉電腦所有程式和檔案
只留下售票網站 準備作戰

3/25中午12點整
媽的 網站開始秀斗了
幹嘛每一次都要上演這種爛把戲啊
網頁跑很慢 只能等
等了等 又當掉 只好再重開
就這樣 搞下去

3/25下午2點
就這樣 對著電腦 目不轉睛
等了又當 當了又等 折騰了二個小時後
突然閃出一個畫面 我看著螢幕 傻笑
終於 讓我搶到了
早知道 就好好睡一覺 二點再開始也不遲



每次買票都像廝殺般
雖然 真的會搞得身心俱疲
但是 也更能突顯出一場表演的價值

有一點點不甘心 位置不如心中預期的理想
再換個角度想想 正如夕陽和阿康所說那樣
搶得到就不錯了 以往根本沒有我們的份兒

3/28早上
郵差送來了 我的戰利品
我 開懷大笑 這一刻 等了好久

安室.jpg


從這一秒開始 倒數著6/20的來臨
期待著 那一夜
Body Feels EXIT的狂野
SWEET 19 BLUES的甜美
CAN YOU CELEBRATE的喜悅

還有 好多好多 她動人的舞蹈和音樂



安室奈美惠
我的女神 Dancing Queen
You're my sunshine!



這次 終於 能再見到妳
我的女神 安室奈美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