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陪姐妹們和她們的小情人約會(為什麼不是和我的情人約會呢?),和小情人“交換巧克力”道別後,便是我們姐妹們的聚會嚕!


今年很特別,在西洋情人節當天不只是慶祝,還是本team的春酒呢,這次我們前進「小人國」因為現在DORAEMON就在小人國!!
(話說我這個月內竟然去了二次…)
00001.jpg
呵呵…今天新聞有大事,讓我們在等待小人國開門前的等待時間一點也不無聊,還有姊妹們的貼心,不只是小情人有巧克力,原來人人都有^^
00002.jpg
進入小人國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先買了個竹蜻蜓戴在頭上,至於我呢…倒是掙扎了很久,才勉為其難的戴上,畢竟要先克服自己心裡的障礙,哈哈!不過姐妹的力量果然了得,大夥兒一起帶竹蜻蜓的fu還挺不錯的啦!
(除了工作人員和我們一群人之外,好像就沒什麼人戴了勒…)
00003.jpg
很快的就進入「哆啦A夢故事屋」,大雄、靜香、小夫…他們的家,還有胖虎家的岡田商店、任意門、時光機…所有場景都在裡面。
00004.jpg
我們就像一群大孩子們,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放肆的讓自己回到小時候,彷彿置身於故事當中,享受藤子不二雄帶給我們的夢幻世界。
00005.jpg
除了故事屋之外,還有「哆啦A夢劇團」的表演喔,咱們這群大姊姊們,就和小朋友一起坐在舞台前等著開演,看到小朋友們和台上的人物一起唱唱跳跳,實在是太可愛了!
00007.jpg
小人國是在我小時候去的時候都覺得無聊的一個地方,真不敢相信這竟然是我這一個月內第二次來到這裡,不過既然來了,當然要玩得盡興(和這群人很難不盡性而且很可能不會想再來了,哈),所以我們當然還要玩遍這裡的遊樂設施囉!

尤其是「旋轉木馬」,這個看似幼稚又無聊的遊戲,對我們來說卻是有不同的意義,所以一定要上馬去旋轉一下的啦!
00006.jpg
讓大夥兒玩瘋的,就是「轟浪」,我們前後大概玩了有10次左右吧!?不論是在船上轟,還是觀浪台上正轟和反轟…實在是太刺激又好玩了!強烈推薦來小人國的人,一定要玩「轟浪」!
00008.jpg
整個「轟浪」玩到要都快打烊了,我們才肯罷休,天色漸漸暗了,我們玩到全身都濕了,天空也下起雨來…才趕快去買雙拖鞋,準備打道回台北。
00009.jpg
最後,拖著疲憊又飢餓的身軀,終於到了我們豐盛的dinner time!特別的日子當然少不了「交換禮物」。謝謝送我禮物(下次可以不要再看了一整天小叮噹之後還準備小叮噹的禮物嗎?)和抽到我禮物的朋友,你們都是幸運的,哈哈!

謝謝我愛的你們,如果每年情人節都能有你們相伴,那我多當幾年“女王”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