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泛指已過適婚年齡但未婚的女性。

故事,就從一個可怕的敗犬女王的可怕行為說起…


這是最近最夯的一部偶像劇「敗犬女王」。


有人說,如果一個女人年過三十還找不到人嫁,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她外貌再亮眼,事業再成功,也不過是一隻人生戰場上的「敗犬」。

那麼…男人呢?

為什麼,如果一個男人年過三十還娶不到老婆,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他其貌不揚,只要事業成功,就可以被稱為是一位社會戰場上的「黃金單身漢」!?


今天看著以前和男朋友一起買的“情侶機”,手機訊息勾勒出從前交往時的畫面。看著看著…真是覺得很可笑,那些甜言蜜語,現在看來完全就是些笑話!真不明白年輕時怎麼會蠢得看到那些話而開心到飛上天!?努力付出、用心經營的感情…卻敵不過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怎麼會到了多年後的現在才發現…那些話全部都是屁!!!!!

每個人經過了這麼多年,不只是年齡會增長,思想、心境…各方面都會有所成長,女人不交男朋友未必是因為沒人愛,而是更具有智慧的眼光去挑選男人。寧缺,勿濫!

每年重複看著過往的簡訊,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在2009鼠年的倒數第二天,我將那些屁文字給刪除了。

人,是會長大的,對於感情也不例外。


電視正播著「敗犬女王」,弟弟問了問我劇情,我說我怎麼知道…他“開玩笑”說『你是敗犬你怎麼會不知道?』我瞪了他一眼,順便幹譙了他幾句。

這部戲的確引起現代人很大的共鳴,因為很貼近現在的社會現象,卻也誤導了許多人的觀念。

不過,這電視劇嘛…看一看開心就好嚕!


三十歲的女人,不需要靠男人,事業成功可養得起自己,甚至還能幫助別人…生活過得開心。

非「敗犬」,而是「女王」。

也沒有「敗犬」,只有「女王」。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不論妳是敗犬還是女王,不管你是黃金單身漢還是流浪漢…希望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能開開心心的和家人團聚過個好年!

一定要給它來個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啦!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