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11月即將結束
回想起二週前的點滴
簡直就像一場夢

2008年11月12日
我的神 郭富城 AaronKwok
他 回來了

這次不是金馬一日遊
也不是拍廣告一日遊
是 舞林正傳 宣傳四日遊

一到機場見到久違了的大家
更是激起心中的澎湃洶湧
大家一起守候著
我們的小王子
郭富城 真的要來了

睽違了8年的宣傳
睽違了12年的演唱會
郭富城 您終於回來啦
Saly.77.賴..


待Aaron回飯店整裝再出發
記者會 fans們只能在外面痴痴的等

一個鐘 二個鐘 三個鐘
好幾個鐘過去了
一下大太陽又一下下大雨
沒有人退縮
一直等到最後
小王子貼心的來個大合照
可惜沒有一張是正常的
哈哈

不過沒關係
因為有阿王特別的揮揮手和點點頭
都足夠讓我們甜上心頭
Kwok!!!


一路上跟阿魯米尬車到了太和殿
結果當然是我們勝利
沒想到阿魯米的夥伴輸不起還碎碎唸了幾句
不過那不重要
這次只是先讓他預習
以後每次都碰得到
本姑娘會繼續和他尬車

太和殿實在是太好吃啦
大夥兒沉浸在太和殿的美味當中
享受到忘我

不只是忘我 連Aaron都給忘了
哈哈

酒足飯飽的Aaron去上他的電台通告
酒足飯飽的我們 聽著live廣播 歸心似箭

第一秒聽到Aaron從廣播發出的聲音時
我 感動的 哭了
好久沒有在台北的天空聽到你的聲音了
耳朵在聽 眼淚在掉
心 在顫抖


電台第一站是 飛碟 光禹 夜光家族
一個收聽率超高卻讓我每聽必暈的節目

內容 瞎
訪問 更瞎
Call in 超級瞎

我們都在回家的路途當中猛call
一開始打通了
第一通接起來的卻不是我
後來鈴太久就自動斷線了
沒關係

該死的是 第一位
不知道郭富城叫做Aaron連一首歌都講不出來的小姐
是call進去攪什麼局的
又遇上兩光主持人 不懂得適時的掛電話
逼得Aaron和我們必須聽一堆不知所謂的屁話
佔線超久的 不只是久 還是最久的一位

還好最後有在樓下守候的朋友 及
城國度的小賴 有call in進去
但 都剛好無預警的被廣告切掉
哇勒 超吐血的啦
真的很多話想對 光禹 大哥說
不過不說也罷
反正想講的都是同一個字

一整晚
就在無聊沒重點的訪問中
畫下句點





等候了一整天
奔波了一整天

加起來
見到小王子一分鐘

心裡面

滿滿的喜悅

甜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