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4

和我出生的那一年那一天一樣
是全球矚目的大日子
美國總統大選





今年,家裡發生很多很難過的事情。

半年前,阿嬤跌倒住院,加上年紀大,還有癌症和其他病症的攻擊,一直到現在都還在跟病魔奮戰。

上個月,乾爺爺心肌梗塞,毫無預警的離開了我們。

誰說生日一定要大肆慶祝!?

今年,我的生日,很難開心的紀念。


對不起許多同學朋友,謝謝你們的熱情。

家裡剛辦完爺爺的後事;全家人也持續為了阿嬤奔波,陪阿嬤對抗病魔…我真的沒資格、沒時間,也沒有太好的心情為這一天大肆慶祝。

很抱歉我推了你們的邀約,希望你們能體諒我的想法。

再說…我也不想去面對蠟燭上面那可怕的數字。

嗚……


謝謝所有好朋友透過電話、訊息、msn、mail、留言…各種方式為我祝福。

還有,要謝謝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沒有蛋糕、沒有party、沒有狂high…這個生日依然滿足。

大家的祝福讓我感到很幸福!

幸福…很滿很滿!!!






今天,我的生日,很快樂!










噢…對了!順便猜一猜…
結果是誰當選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國家元首?
歐巴馬or馬侃?

猜對了……
沒有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