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認識多久了嗎?
我不記得了…

時間,
似乎已經無法衡量我們之間的「質」或「量」
只記得,
好像從認識以來…
幾乎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都有彼此的身影,
不曾間斷過…

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不容易交到真心又知心的好朋友,
沒想到在我活到二十好幾之時,
還能夠遇見你!
You are my angel!

“他”只是我們故事的開始,
由多少位人物、在多少種巧合、
經過多少個緣分、付出過多少心力…
才能將故事繼續,
這份情感…得‧來‧不‧易!

故事再精采再豐富,偶爾也要喘氣一下!
暫時劃下「逗號」而不是「句號」
浪漫的旋律,即將要進行「間奏」而非「休止符」

一年半載很快就會過去,過去就讓他過去~
不過我們這群好姊妹可不會輕易忘記你!
更不會如此輕易放過你!

答應我,即使沒有家人和我們在身邊,
你一樣要過得好好的…
要吃好好、睡飽飽、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那麼快
可能因為我們太常見面
所以來的那麼不知不覺

今天早上你特別早起
我以為你捨不得睡
因為這是你今年留在台灣的
倒數第二個早晨
結果你說是因為感冒

之前沒有這麼深刻的感覺
怎麼到了你要出發時
我卻是那麼依依不捨

你說我催淚
殊不知我已經在這裡對著電腦飆淚
一大早一個人在空蕩的辦公室裡
對著電腦對著你的msn視窗流眼淚
好像失戀一樣
求男朋友不要離開我

身為好朋友
當然希望你飛得又高又遠
我的心裡是充滿祝福的

不過
以後
誰跟我是一樣的姓
誰跟我講一樣的話
誰跟我做一樣的事情
誰的嘴巴跟我一樣賤
誰的脾氣跟我一樣臭
誰的個性跟我一樣恰

真的不想一直挽留你
因為我知道你出去能有更遼闊的視野
會有更豐富的人生歷練

可是我真的是萬般捨不得你
卻必須勉強自己放你去飛

從你計畫到現在
說了很多話說服你留下
該說的話都說盡了
已經開始語無倫次
不說了

記得
若是行李過重
就把你自己拿起來嘛



澳洲和台灣
全世界都是同一個太陽

想我們的時候
就在和煦的陽光下
找片稻田大口深呼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