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平淡真的也是種幸福
遠離你的這段時間
很平淡也很幸福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
不經意的對我輕輕一語
轉過頭又來個重重一擊


從無到有
不是只有他
我又何嘗不是

不看重金錢
不是只有他
我又何嘗不是

對你說那些話的
不是只有他
我又何嘗不是


你問我為啥那麼久不跟你們聯絡
試問這樣要我怎麼跟你們聯絡

今天你對我說的話
要不是因為你自覺有愧
又怎會有這些關心話語

二條平行線
是永遠不會有交集的


我只能抑制自己的眼淚
笑著對你說


你說什麼
我都只能說


我只能說好
我還能怎樣


怎樣你都不會懂
這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為什麼要我把自己的心血交給別人
那是我從無到有的結晶


因為你根本不在乎
所以你當然不會懂

而我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的在乎


希望你們不要再去搶了別人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