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多麼緊張的一刻啊!
超開心連續二年,我都有這個機會參加這場國際性的大型盛會。
這二年的金馬獎,都令我欣喜若狂!
去年,杰倫和黃秋生老爸雙雙抱回大獎,
最屌的是Aaron抱走了最佳男主角!
今年,又是Aaron還有演他兒子的吳景滔-阿boy得獎。
我真的好開心呀!Aaron是連莊影帝呢!

宣佈得獎者的那一刻,我總是不爭氣的“噴”著眼淚而說不出話來,
想歡呼吶喊,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任由眼淚放肆的噴出,
這樣的淚水…好甜!





好久沒去太和殿了,因為Aaron,好像每年至少都會去個這麼一次吧!
但是這一次,也讓我們等太久了,
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走過,一直有想放棄的衝動,
是Aaron,我聽到Aaron的呼喚啦!
哇哈哈哈哈哈…
原來人的堅持真的很重要,超開心我終於等到你來了!
握到你的手原來是件那麼幸福的事情!
我再也不想洗手了啦!哈哈!

這整個禮拜我總共睡不到20小時,
奇妙的是這一刻我卻不怎麼累,
凌晨四點…我終於要帶著笑容離開太和殿…

Aaron加油!
明年後年大後年…不管還有幾個年頭,
每年我們都要這麼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