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回想這幾天的假期
還真瞎

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情
真的很煩悶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我可愛的家人

我真的很忙
連假日都很難得有機會待在家裡陪爸嗎
更別說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這次和姑姑家約好一起出門
去了鶯歌逛逛玩玩
再去石門水庫吃活魚
接著去淡水逛老街吃吃喝喝
最後到淺水灣的咖啡屋
聊天賞月
吹吹海風
踩踩沙灘


看似平淡的旅程
對我來說卻是何等的幸福快樂

我的腳不好
我不喜歡逛街
我非常怕熱
但是今天走了一整天
讓我感到的是開心和溫馨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有時候
簡簡單單的
也能很滿足


放了幾天假
假期中也免不了邊處理新人的事情
明天更是要恢復忙碌的工作了
我要面對的事情好多
即便是心情超不好
還是相信自己一定能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