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一整個月每日平均睡眠只有三小時的日子,
昨天MV拍整天,
也擋了整晚的狗仔(是”擋”not”當”)
整晚穿梭在大台北市中間,
從MV現場趕去ASUZA幫張棋棋慶生,
又從ASUZA趕回MV現場…
超級無敵夠累的了!

也不知哪來的體力和精力?
還是見到太陽公公才入眠。

一大清早電話又是響個不停,
無奈我真的連接電話的力氣都沒有,
等到有辦法用力把眼睛撐開時,
我看到了的是十幾通未接來電,
真是抱歉了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不會想殺我啊,哈哈!


拖著疲憊的身軀,陪吳兆去游泳,
游完逛了和平島一周,
好久沒有那麼輕鬆愜意過了…
我們都好愛沙灘和大海,
沿路上熱情的朋友們很多,
謝謝你們!


總算有個周末我們不用緊張到胃抽筋,
他也不用一直聽我嘮叨碎碎唸,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倆神經都很緊繃,
今天終於可以一起放鬆去散心,
這樣的感覺真好!

從和平島一路散步出來,
再和其他三人“合體”直奔「九份」
觀音島的風景好美喔!
讓人的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尤其和我愛的你們在一起,
真的好開心!


兆第一次被何崔弟不一樣的“氣質”嚇到,
硯第一次被我逗得笑到肚皮差點爆炸,
大家笑都笑累了…哈哈!

九份的朋友也都好熱情!
連店家老闆也瘋狂!
超感謝那為衝出來二次要請我們吃東西的大哥,
真的超可愛的!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光顧!

經過跋山涉水,我們還是要勇闖基隆廟口,
說真的…為了這幫”夜市掛”
我真的是破壞了自己好多原則,
我竟然為了這群朋友在假日去基隆廟口!?
真不敢相信!!!

我們的運氣也太好了,
一年一天的廟口普渡歇業,
竟然給我們碰上了!
一行巨大卻快被壓扁的沙丁魚們,
游走在夜市裡,
到廟口那條卻看到普度熱鬧吃辦桌的場景,
真是好運氣啊!
讓第一次來到基隆廟口的張棋棋直呼可惜!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決定…
下次要餓肚子一整天,
陪他來吃個夠、逛個夠。


謝謝整天沿路上熱情的朋友們!
你們的笑容、加油和鼓勵…
都讓我們感到很溫暖。

每次都玩得好累才回家,
每次都一大夥人直呼過癮,
每次都不想那麼快跟大家分開,
每次都好想一直玩下去,
每次都要那麼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