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秘密
終於讓我找到答案

看完了
不能說的秘密

讓我更肯定自己
堅持在答案揭曉之前
不聽人說結局
不看人寫影評
這是正確的

故事中
有溫馨有感動
有俏皮有趣味有堅持


演員的搭配
音樂的襯托



由許許多多精采的元素編織而成
真的是國片的驕傲

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逗得我哈哈大笑
也賺取我感動的淚水
看完後我仍不斷回味
多想能夠一直沉浸在這故事裡
繼續歡笑~持續感動~~

如果你和我一樣
已揭開了秘密的面紗
請用心保守這個秘密
不要輕易揭曉答案
讓想知道的人自己去找

還不知道秘密的朋友
台灣8/10早場起
請至戲院裡找答案吧

希望大家都能藉著這部電影
找回
對愛的純真
及那份
堅持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