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在我覺得沒人為我設想這件事情的時候
大家都在為我著想

原來
在以為沒人在乎我是否差摻一腳的時候
大家都很在乎我會不會出現


原則
對我來說很重要

人情
卻時常逼得我要破壞自己的原則

原則與人情之間該如何取捨
真的十分兩難


繞了一大圈
歷經了所有人的不開心
最後感謝你們讓我昨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不該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的情緒
更不該對一群那麼愛我的人說
你們不愛我

對不起
害你們也跟我一起哭哭了
原諒我好嗎


真的很開心很驕傲
是天大的幸運
讓我擁有你們

是夥伴
是朋友
是家人

愛死你們了啦





感謝
曾經令我難過的70塊
讓我學習到這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