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的情景了
我和爸比單獨在家相處

在只有爸比和我的空間之下
總是會令我充滿壓力
因為
沒有太多的交集
沒有太多的話題

當然
我們單獨相處在一起時
沒有太多的聲音


這個下午
因為總統大選
因為馬總統
因為總統夫人
因為政治話題

讓我們爺兒倆
暢談了一個午後


我們因為相同的看法
而認同彼此的說法

也因為不同的見解
而分享彼此的想法

這麼多年來
我想這次唯一一次
在愉悅的氣氛之下
我和爸比獨處
並且說了那麼多話


很難得
很開心
很感恩



晚上在姑姑家慶祝新總統的當選
聊著這一整個禮拜以來
所見到因為馬英九當選總統
而呈現出有趣的畫面
和久違了的蓬勃景象

爸爸精心挑選的
螃蟹
鮮魚
蛤蠣
生魚片

配上
姑姑的完美廚藝

呈現出色香味俱全的饗宴
一大家子在美酒佳餚之中
為台灣的未來歡呼

馬英九
凍蒜






今天,是馬英九當選的第七天。

因為馬英九當選,
我吃了一週來的第5攤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