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我來說算久了
不過沒關係
該學會習慣



不是對號入座
我知道不是我
也知道其中一個是我

不是因為想看好戲
只是出自於關心
WHY似乎不太重要

不過沒關係
該學會習慣



感謝素昧平生的人為我禱告

很感動
雖然我們沒見過
但是總是關心我

很諷刺
曾經的小組小家人從來沒人關心過我
反而是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常常關心我

不過沒關係
該學會習慣






今天
是馬英九當選的第三天

要不是馬英九當選得喜悅
我想我會難過低落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