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平靜許多


常常被自己所設下的圈套所困
我就是這樣


跟我不熟的人
看到我這樣子
肯定會以為我犯憂鬱
或許
真的有躁鬱症也不一定


你們都說我大喜大悲
也時常大哭大笑大鬧
我總是控制不了自己
真的很糟糕耶
還好我的朋友心臟都很強


西洋情人節
我已許下約定

這段時間內
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情
相同的問題說了幾十遍
一樣的煩惱哭了幾百遍
反覆的決定做了幾千遍

去or不去
都要鐵了心
去or不去
都是咬緊牙根撐過了就好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鐵了心的決定
咬緊牙根忍住

謝謝姐妹們不厭其煩的
陪我度過躁鬱症發作的日子

每次事後想起來
都會覺得你們超屌的
很有耐心的對著一個神經病
聽著講了N遍一樣的話
還要承受隨時會爆出的尖叫和眼淚

你們是世界上最棒的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是不是


接下來的二個月中
我說我不會哭
你們也不會相信
不過我會學著釋懷
而且
還會把我的心交給你們
請帶著我漂洋過海吧

真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