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體」認識了錢韋帆、錢韋成二姊弟,
他們都是內外兼俱的美女和帥哥,
也是很有禮貌的好人。

還記得幾年前的某個暑假我帶了一個拍戲的通告,
遇到了韋帆,我們看到彼此都大叫著問「你怎麼會在這裡?」
原來是他當姊姊錢韋杉的小助理,陪姊姊一起來拍戲。

我是分別認識他們家三姊弟,我們也都很愛籃球,
常常聊到一些球員和他們的爸爸「錢一飛」教練,
原來錢爸還是我學長,我和他們家可真有緣。

有次和韋帆聊到錢爸,
我很冒昧的問了…「你爸怎麼變那麼瘦?」
「很久之前已經開刀了…」韋帆眼眶泛紅哽咽著的跟我說,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是“鼻咽癌”惹得禍…
幾句對話之後…我也沉默了。

隨著韋帆和韋成的畢業,
還有我離開了北體之後,
大家都比較少聯絡了…
我還是時常想起以前跟著他們進球場看「霸王賽」的趣事,
許許多多都成為我心中很美好的回憶。

一大清早打開電腦就看到這樣斗大的新聞標題,
我真的很想假裝看不見,手指頭卻不聽使喚的按下了滑鼠…
沒有想到才沒多久的時間,就發生這樣的遺憾,
看到新聞時,我滿腦子裡想著的都是你們的模樣…
還有錢教練在球場上無數的英姿和戰績的畫面。

真的…很難過、很心痛!


看到韋成一支支的廣告和比賽的畫面,
實在非常令我們感到驕傲,
多麼不願意是在這樣的新聞畫面中看到你…

韋帆的生日和我整整差一個月,
以前每年在我生日那天…
除了祝福你那個和我同天生日的「小馬」同學之外,
就是會跟你說「下個月的今天換你了!」
很快的又即將來到我的生日,
而你的生日也又快到了…
今年是你第一個沒有爸爸的生日,
也許我們對彼此都會少了那些歡喜的慶祝,
但我相信大家心中的祝福是一點也不會少的,
你們要在我們的祝福中趕快站起來!


錢一飛教練…人走了…
留下的是他對籃壇的付出和貢獻,
以及那股強盛的籃球精神,
希望大家可以衷心的祝福錢教練,
和他們可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