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我曾經那麼熟悉的地方
竟然令我感到度日如年
一秒鐘都不想再待下去

卻為了顧及我最愛的朋友
和在我內心深處的那個他
而繼續待在那裡

痛苦的不是我不能馬上離開
痛苦的是明明我是那麼痛苦
卻得裝作若無其事
故作堅強
故作冷靜
故作開心


我是真心希望小稻子不要說出我的秘密
雖然還是被說出來了
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
所以對於你們所言所行
我都心存感激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至少不要當著我的面說
不要讓我知道

因為
說了
真的不會比較好

而且
在當下
我的心是其痛無比的

如果聽要人家說了
才知道該怎麼做的
那些都是假的


好久沒有這樣玩個二天都沒睡覺
這一夜我特別早睡
睡到不省人事
一覺醒來
看到了五通未接來電
都在我剛睡著不久後

五通
都是你

接著看了一封訊息
還是你
原來又是大雄需要小叮噹


你的奪命連環call
無論如何都是會讓我痛心的

你找的人若是我
想和我說說話
想關心我安慰我
我都會覺得那是假的
因為是別人告訴你該如何
你才會這麼做的
我會很難過

你若是要找小叮噹
那麼我會更難過
連別人告訴你應該要怎麼做了
你都還不會做
又或者是不願意做

看著你的簡訊
我找了答案
不知道若接到了電話
你會不會要找我
但可以肯定的是
你要找的是小叮噹


5通未接來電
我想
這是天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