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子怪怪的
滿滿的負面思想
重重的壓在我心房


其實我們之間也沒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偏偏就是感覺不對勁兒
可能是我對你的期望太高
又或者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I don’t know why?

回想這幾年來
我們關係的轉變
很快很好很妙

是否
因為我為你付出的好多好多
所以就越來越欲求不滿
但我仍由衷感謝
你帶給我的歡樂也是好多好多

也許
原來的那種距離
才是最好的


一直以來我以為
自己是你很重視的一個人

可以
為了你不眠不休
為了你吹風淋雨
為了你做牛做馬
為了你挖心掏肺
為了你赴湯蹈火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心甘情願

自己願意的
能怨誰
是吧


這幾個月來的你
讓我感到好陌生
彷彿越來越不認識你了

是不是感情加溫得太快
因此退燒也退得特別快


不明白你怎麼會需要我
好像時常一通電話來
我就會凡事幫你搞定

漸漸的
我發現
沒有我的你
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你身邊好多超棒超屌的人
我根本微不足道


蕭邦
和他最深愛的女人在一起十年
最後還是分開了
這個故事真經典
我們真的要珍惜相聚的時光

我不可能不愛你
只能試著悄悄離開你


如果
沒有我的你
會變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