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難冷靜,
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才能樂觀面對?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在我身邊有許多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感謝「姑姑」和「姊姊」
你們很像我家的小叮噹,
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如果可以選擇,
下輩子你們應該不想要我這個大麻煩了吧!?



感謝「仙女」和「小粉紅」
在第一時間關心我看醫生後的狀況,
很抱歉害你們上班時還要花心力來安慰我。

感謝「仙女」幫我找名醫,
還說要陪我去看醫生…

仙女︰「我們是一體的」
小粉紅:「我們一起吃健康的」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一體的,
特別在我開心的時候!

我多麼不願意這時候你們還是跟我一體,
我不想要你們時時刻刻還要顧慮到我這個大麻煩,
我多麼希望我能帶給你們的就是快樂和歡笑。


感謝「曼老師」和「小粉紅」
在我跛腳不能去攝影棚和你們同樂的時候,
還不忘記SNG連線讓我開心,
而我卻用淚眼回報,
害你們不知所措,
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曼老師:「我雖然無法體會你腳的痛楚和心情,但是我可以做的是陪你一起哭」

謝謝你!
謝謝你們還要陪我一起減肥,
謝謝你們不論哭或笑都會陪著我。



感謝「黑黑」和「不拉君」
百忙之中還幫我去找貼心的…秘密,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樣的機會,
拿到這樣的秘密驚喜,
謝謝。


感謝「畊宏」
在忙碌宣傳期中,
還願意在通告空檔中聽我哭、逗我笑…

也讓我第一次聽到你爆粗口,
而且竟然是對我,
我承認我滿傻眼,
但是也更讓我清楚的知道,
你確實是那麼的關心自己身邊的所有人,
謝謝你!



感謝「小周」
越洋送來的小秘密,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但是任何東西…
當會因為你,
而顯得萬分珍貴。


感謝「吳兆」
像我鼓勵你那般鼓勵我。

吳兆:「當我挫折時你怎麼對我說的,現在你也要對自己說」

我會努力正面的告訴自己,
謝謝你說重視我這個朋友,
還要帶我去看醫生。



感謝「棋棋」
(他是公的;雄性)
雖然你是不小心打電話來,
意外聽到我嚎啕大哭,
才知道發生啥事情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
因為你的一通“第一時間”巧合的電話,
讓你聽我哭了好久好久,
而且聽我越哭越慘還願意繼續聽下去,
哈哈!


感謝「宛庭」和「小紫」
在我不能走時當我的柺杖,
希望你們不要一次就被嚇到了,
應該不會以後都不敢找我出去玩了吧!?
嘻嘻…


感謝「治農姐」和「小雯姐」
感謝你們再忙也都要為我禱告,
我跛腳不方便去主日,
你們還絞盡腦汁幫我想辦法,
不能見面還打電話來為我禱告,
讓我心裡感到很溫暖。


還有…
阿宏老師、News、雅禎、硯琳、印章、
小方方、靜芬、敬芬、柯達、智婷、
Saly、瑜芳、小賴、育蕙、姿琇、
小畢、酉彰、金曄、阿君、豆豆…
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漏了你請別介意,
一定要告訴我讓我加上來。


感謝所有這幾天透過…
見面、電話、MSN、留言、卡片…
任何方式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陪我哭又陪我笑,
你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銘記在心裡。

第一次…
想要強顏歡笑卻怎麼也裝不出來,
我會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情和心態,
因為…
我知道…

我知道如果那天真的到了,
你們都能夠當我的拐杖,
你們都可以當我的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