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右膝]的變化
2007/05/19
 



 
[黃金右膝]的變化
2007/05/20
 



可以嗎?可以嗎??
好想要來個國罵!!
大聲的喊「乾靈糧」

我不怕噁爛的傷疤,
只求骨頭安然無恙。



大拇哥和小妞妞的痛已經不足我言道了!
我的黃金右膝蓋啊!!!!!
一天比一天痛,
今天痛到受不了,
媽咪幫我擦藥時,
整個眼淚狂飆。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可以預見我的右腳即將又會多出了噁爛的傷疤,
沒關係…醜一點沒關係,
我只深怕傷到我手術後救回的骨頭,
決定明天要請假去給醫生看!

爲我禱告吧!
雖然我個人中意「阿們」
但是不管你是用「阿們」還是「阿彌陀佛」
只要有用,都來吧!
真的…希望只是皮肉傷,
感謝每位祝福我、幫助我的朋友。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