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這個圈子裡挺受重用
有時候卻又覺得自己像個下人

用心做好一個藝人
對我來說ㄧ點好處都沒有
真正受惠的是公司和藝人

對我而言
有薪水領的算是份工作
沒薪水領的算是幫朋友

不管有錢沒錢我都完全樂在其中
這是我對這行的熱忱 理想和抱負

我愛
我很愛
我非常愛

我深愛這個行業
我熱愛這份工作

完全無關金錢
完全有關態度

我是你們的夥伴 朋友
我不是你們的下人

我的工作是宣傳你們偉大的事蹟
並非老是跟在後面幫忙擦屁股的工具

我很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就算是個我只帶過一個禮拜的藝人
哪怕只是做一場活動的case
我都會用盡所有的愛來愛你
沒有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就只是這麼簡單

更何況 是 你 們

我好累
在你們心中
我到底算什麼
是衛生紙嗎
擦完了屁股就丟

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可是為什麼要讓我那麼累
我不求你們用我對你們相同的愛來愛我
但至少
能否設身處地的爲我多想一想

要愛惜 要珍惜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