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時見到你就已經是個小小美少女,
你和哥同班,你和哥感情很好,
你們是節奏樂班,我是合唱班…

因為你是哥哥的好同學好朋友所以我認識了你,
而我是你好朋友的妹妹因此你認識了我,
學校的音樂班都是每天除了讀書就是練習,
我們都沒機會更加認識彼此,
只是淺淺的相知相識…

老實說我有點感到慶幸…
慶幸我們只是…淺淺的…
否則我想現在的我肯定也是難過到不能自己。

你出道後我們並沒有機會再聯絡上,
畢竟離國小到現在也已經好幾個年頭,
在圈中我只熟悉音樂圈,
因為領域的不同,
所以也沒機會再遇到你。

在我腦海中…對你最深刻的印象還停留在國小…
一直以來都期待在通告中可以有機會遇見你,
跟你敘敘舊、給你個驚喜…
卻在這二天的遽變當中,毀了我原有的期待…
你連一點點機會都不給我…

哥哥入行後變得很現實很無情,
今天…是他入行那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見到他為了一個人而難過!

瑋倫學姊…我會一直將你小時後的模樣記在心裡,
因為你小時後的樣子是在電視上看不到的,
也是我們當初最單純的記憶,
唯一和電視上的你相同的是…
你是大家的小天使。

上天堂的你…
會一樣美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