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呦…今天是11/4!
哎呦…聽說你今天生日!
哎呦…生日快樂!
哎呦…哎呦…
哎呦…哎呦…哎呦…哎呦…哎呦…

wooow…
我的網誌終於開張了!
已經不知道有這個小天地多久了?好幾年了吧!?
這些年來我看著無名小站的成長,
當然…也越來越多朋友在催促我一起玩,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資管科剛畢業的我,按理說應該是個網路資訊高手,
就算不當高手,也不該太瞎吧!
對不起朋友們!偏偏我真的就是很瞎啦!
本來以為沒玩網誌,總不能連個相簿都沒用吧!
於是…我有用相簿喔!相簿用了好久好久嚕!
很多人問我「你的相簿怎麼老是那些照片?該update了吧!」
呃…我……
我沒有數位相機耶,所以和“現代人”比起來我很少照相耶!
而我已經不算多的照片當中,又幾乎都是與藝人私下的合照,
其實很多照片我都有放上我的相簿,只是…藝人朋友的合照,
我覺得不太方便讓所有人都能自由觀看和下載,
因為藝人也是人啊!我覺得是需要尊重的唷!
無奈我不甘願繳錢,沒有權限設定相簿的隱私,所以我都直接隱藏,哈哈!
因此,朋友啊!請原諒我這個瞎透了的人!嘻嘻!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既然如此我為什麼還要用相簿!?
但是還是希望有天我會有很多精采的照片和故事能夠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親愛的朋友們啊!
趕快教我把這個小天地搞得美美的吧!
快!快!快!快!快教我喔!


為什麼我會選在今天開始我的網路日誌呢!?因為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唷!
26年前的今天的此時…我呱呱墜地了!
時間過得很快耶…26年一轉眼…咻~~一下就過去了!

小時候跟現在的生活真的差別很大,

我曾經是班上第一名,全校第一名,全台北市第二名…
也曾經休學、翹家、打架、跑給媽媽追打、幹譙老師…

我會讀書、唱歌、彈琴、書法、游泳、籃球…甚至更多,全都榜上有名且名列前矛!
也會混夜店、抽菸、喝酒、偷嚐禁果…

我是個身體健康又活潑至極的人,
更是個在一場重大車禍中喪失健全的一條腿和讓自己身上多出許多大小傷疤的“跛腳”

我以前是個富家女,
而現在是個窮光蛋!

喔,對了!
我還曾經是個亭亭玉立的纖瘦少女,
現在已經是個“看來吃很飽”的胖女人!

一路走來…我的人生可稱得上是既顛簸又坎坷,
不過,同時我也擁有了許多不一樣的幸福。

上述的許多事情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的好,也不是這麼的壞,
我想要的…只是「做自己」罷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我慢慢領悟到,
幸福真的是需要靠時間和心力去堆積出來的!

今年,是充滿歡笑的一年!
畢業後我多出一些時間和父母相處,我們關係好了很多,
雖然還是有非常大的空間有待進步…哈!

還有不論畢業多久感情都要一樣好的高職姐妹淘和二專姐妹淘,
因為我人生中的轉變,我幾乎沒和國中之前的同學有聯絡了,
是你們讓我重新擁有同學姐妹淘的幸福!

這一整年我都超忙的,
除了平常就很忙的事情之外…
還因為我的生命中出現了Mr. W!
有人說我是上帝派給他的天使,
而我覺得他才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福星!
我愛我的JW寶貝軍團,
2006年我們多了Mr. W和更多好朋友,
2006年我們一起經歷太多值得慶祝和驕傲的創世之舉,
2006年是我們超光輝的一年,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今年的生日,是最多人幫我慶祝的一年!
讓我的生日慶祝了一整個月,更是歡喜了一整個月,
要跟一些朋友說聲抱歉,“暴走門市”還有“北台之聲”的超級magi們,
今天之前敲不到的…
我們就過農曆生日吧!不論國曆還是農曆,我都一樣開心喔!

若你們問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我誠摯希望大家感情能永遠一樣好,
並且讓我身邊所有親人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謝謝這26年來參與過我生命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才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