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世紀婚禮引起的效應還真不小
從很久之前   媒體就不停的圍繞在這個話題
直到婚禮當天更是炒熱到最高點

婚禮的最後
是在一場私人party中
做了happy ending
新郎和新娘隔天第一時間飛出國去渡蜜月
留下的   是結婚進行曲中   藝人朋友們的八卦新聞


演藝圈   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圈子
很難得的私人party
聚集了   許許多多super star
不同的   是
在這裡   他們要演出和電視上完全不同的戲碼
而在我眼裡   都是屁


在這眾星雲集的場合當中
大部分是這對新人在娛樂圈的同事和朋友
也有不少是不請自來
甚至是根本不認識他們的明星朋友
無非是想多攀點關係   拓展自己的人際

又或是想來朝聖   周杰倫
想著   一回生   二回熟
第三回   杰倫就會變成好朋友

眾女星圍著   哥字輩   的大哥們
使出渾身解數
玩啊玩   繞啊繞   順便自我介紹
我想這幾位哥哥們應該記不得那麼多
一次來太多   眼花撩亂
麻將打久了   也會看不清到底總共有幾筒
大筒   小筒   傻傻分不清楚

螢幕前的偶像帥哥
頓時也會變成豬哥
物色到可以沒事拿來玩玩的獵物
就抓緊機會   要一下電話和msn
剩下的事情   就回家後   來日方常
再   慢慢培養


其實   這些都不是什麼   不能說的秘密
只是一般人在螢幕前
所看不到的一面

我在party中觀賞著一幕幕正在上演著的劇情
看著這群戲班子的演出
心中有不屑   卻也有憐惜

想成功   要實現夢想
凡事要靠實力   別想要靠關係

我在這圈圈的邊邊看著
等著看   更精采的橋段



這一夜   我也玩得盡興
I enjoy the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