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狂風暴雨中入眠,一覺醒來…天空一片晴朗,偶爾飄點毛毛細雨…本來以為今天的天氣會是今年最糟糕的一天,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超級好天氣。感謝主!萬能的神在祂所深愛的一對兒女大喜之日,將強烈颱風會帶來的一切災難和不便全部趕走。

一群姐妹先後前往我們的秘密基地“不拉ㄍㄨㄣの屋”,好幾位服裝師為我打理和挑選服飾,在髮型師“茹茹”和化妝師“夕陽”的鬼斧神工之下…逐一定裝…讓我同時感受到天堂與地獄的感覺!



第一次~前有化妝師、後有髮型師…為我梳妝打扮,為了配合我的“銀高涼”, 最後還有美甲師搞我的腳指頭…這樣貴婦般的待遇…是天堂;第一次~要被一群女人任意擺佈…讓他們盡情的扯我的頭髮or“合理命令我”叫我睜眼就要睜眼、要我閉嘴就閉嘴…是地獄。


婚禮會場整個既盛大又ㄌ浪漫,看著他們從相識到相戀的VCR,讓我忍不住的留下感動的眼淚…好多熟悉的場景…其中還有我幫他們拍的照片…好多好多美好的畫面…看著他們一路走來到現在,我真的好為他們開心。

從敬拜讚美神開始,接著還有好幾組教會弟兄姐妹獻上精采的演出…在上千人的歡呼聲中,畊宏和Vivi終於在牧師的見證及眾人的祝福之下完成了終身大事。



晚上的囍宴真是眾星雲集,所有賓客到了現場都先擠破頭想玩一玩可合成畊宏和Vivi照片的大頭貼機器,連大明星們也不例外的搶著玩呢!

畊宏和Vivi的好人緣讓他們的賓客眾多,還有許多守候在現場等著捕捉眾家藝任畫面的記者朋友…除此之外,大家都還在等什麼呢!?

原來就是在等被颱風困在香港的伴郎「周杰倫」,杰倫真的很夠義氣,無論如何都要趕回來陪著畊宏邁向這一刻,等到八點多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們,等得再久也都是值得的。

當然…整個囍宴的焦點除了在這對新人身上之外,就是在伴郎“周董”身上了!看他們二兄弟感情如此深厚堅定,也好叫人感動,我也希望自己在一生當中能有像這樣的好姐妹相伴。

這場世紀婚禮簡直是一場超級精采的show、在一連串天王天后的演出當中…大家看得盡興,酒足飯飽過後…囍宴順利到尾聲嚕…大家爭先恐後的跟新人合影,想要留下這一刻的美好,每個人當然也更希望自己能像他們一樣幸福快樂!


最後大家殺到AZUSA是畊宏和Vivi開的私人party,終於有個沒有壓力的空間讓大家盡情的慶祝!以前畊宏總是不准我喝酒,今天是他們的大好日子,一定要大開喝戒的,畊宏喝多了還是一樣帥,Vivi喝醉的樣子好可愛,哈哈!


一場婚禮下來,累爆了許多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的!?哈哈!也因為畊宏和Vivi的好人緣,讓他們有那麼多人願意為他們付出,眾親朋好友們等這一天真的等很久了…而我的心中,真的充滿了好多好多的回憶和感動。


這一天…畊宏和Vivi完成了婚姻大事,而二人一起的人生旅途正從這一夜才將開始…希望你們能夠像「幸福的距離」這首歌一樣甜甜蜜蜜一輩子,我們大家的祝福也會永遠相伴在你們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