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娛樂版新聞讓我心疼又頭痛,
第一時間我先是冷靜看著報導,
心裡有一點點小生氣…
接著是想著該怎麼和“李老師”交代?
親愛的妹啊…你怎麼會那麼傻!?
傻到自己被人家賣掉了還感謝對方,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多少真正愛你疼你的人心痛和難過。

我忍了一整天不跟你聯絡,想讓你好好錄影…
錄完你馬上打給我,你是否發現…
這次我把你切斷後,回電的速度比平時慢了些?
我知道你打這通電話來是股起了很大的勇氣,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你打來哭著說了好多句「對不起」
這不是我想要的…你沒有對不起誰!
雖然我口中少不了些許責備的語氣,
但是我相信冰雪聰明的你,
一定能明白我真正所要說的是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在幫你做心理建設,
告訴你事情會怎樣發生,一件件都浮上檯面了,
唯一沒料到的是…竟然來的那麼快!

人性好像就是這樣,
說得再多…都比不上親身經歷過一次,
這就是「經驗」…學不來的。

錯不在你,錯在奸惡狡詐的演藝圈這個大染缸,
你只不過用腳趾尖沾了一點邊,
就惹來一身腥,還摔了一大跤…
很痛吧!?這…就是演藝圈!
將這個晴天霹靂化為你展現自己的動力,
你不該就這樣就被打敗的。

我無法安慰你,因為我自己也很難過,
就像當初吳兆被淘汰一樣。


大家一起並肩走過一段很特別的日子,
又…也已經分開一段時間,
現在剩下你一個人在這個框框中,
獨自承受這些是是非非…
當你熬過去了…就是一種成長!
更何況…不是真的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還記得嗎?當初吳兆被淘汰時,
我們二個抱著電話也能哭到個不行,
你說你不想要跟我們分開…
傻千娜…沒有人會捨得丟下你不管的,
即便是現在。

令我欣慰的是你遇到困難時,
還知道要找我這個姊姊求救,
而我也一直都在,不是嗎?.

放下眼前這些無謂的付出,
你的配合、你的委屈…
對你自己來說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大贏家會是誰?造就的又是什麼??
不管是誰,最後都不會是你!
可能我說到嘴巴爛了你也未必能全聽明白,
但現在,相信你已經靠著自己越看越清楚!

愛你的我們都一樣愛你,
這是不會因為一篇報導而改變的,
相信我,我們一直都在,沒有人會離開。

回到最原始的初衷吧,好嗎?
你要的絕對不會是報紙上的某個版面,
你要的是唱出自己的舞台,
天塌下來了有很多人會幫你頂著,
放下一切紛紛擾擾,
飛往自己所嚮往的那片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