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剛認識你時,不知道你那麼屌!
後來經過你一次又一次的分享,
才知道你的音樂才華真的是源源不絕。

我和許多的其他人一樣,
聽到你的音樂,
會感動到落淚。

很開心,曾經有機會在某個深夜,
第一時間接到你的來電,
欣喜若狂的跟我分享你的新歌,
當時你告訴我「我有多久沒對你說我愛你」
這首歌很令人感動,聽了一定會哭,
說真的…隔著電話聽這首歌曲,
當下的我只是覺得很好聽,
卻沒有想哭的感覺。

隔天,我聽到你的現場演唱,
淚流不止,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原來…這就是一種「溫度」
你的人+你的歌…就會有這種“效果”
這種讓氣氛能夠到達這個溫度的效果。



你說我很了解你想要的、想做的…
所以你要我幫忙你想專輯名稱,
最後定案為「街頭情歌」
雖然這不是我取的那些名稱之一,
但是我依然感到驕傲!
因為你是你…羅文裕

今天是你人生中很大的一個轉捩點,
對我們這些朋友來說,
也是很重要的一天,
是你…用生命,
唱出了我們的感動!

那一夜…還有…
你熱騰騰的剛寫好一首歌,
說要獻給…一個人,
你要我幫你保守這個秘密,
想在最好的時機唱給他聽,
後來,我不知道…
你有沒有完成這件事情!?

我只知道…從現在開始,
Wing飛翔…
你是要唱歌給全世界的人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