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model走秀後,可愛「純純」再次跨刀Wing女主角之「幸福的距離」爆笑版

幸福的距離                    詞 / 曲 / 唱︰羅文裕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你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你
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你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2007-03-18上周日,愛雯和奧斯卡在教會舉辦結婚感恩禮拜,
這是我第一次在教會參加婚禮,
整個過程充滿溫馨、浪漫和感動,
讓我這個一向抱著不婚主義的人都有想婚的衝動,
牧師說︰「結『婚』=女+昏」,真是一點也沒錯!

Vivi是美麗的司儀,從頭到尾都未見到畊宏,
我心想怎麼可能!?
奧斯卡和畊宏那麼嘛G耶…
後來Vivi在台上說畊宏去大陸拍戲,實在無法抽身前來,
所以請Wing代唱一首歌祝福他們。

Wing演唱之前也說了一些感性的祝福,
以及在畊宏要飛之前對他這次演出的叮嚀,
千交代萬交代要唱出畊宏想要表達的感覺,
此刻的大家都感到很可惜,畊宏不能親自演唱這首歌曲,
沒想到唱完一段,畊宏就意外現身,
繼續和Wing一起完成演唱這首歌,
當場愛雯和奧斯卡大哥這對新郎新娘就飆淚了,
而我也感動到流下祝福的眼淚…


就是這首「幸福的距離」出自於Wing之手,
將收錄在2007劉畊宏最新專輯
「迦南美地」
而畊宏這支MV也已拍攝完成,
將帶給所有人無限的驚喜和感動,
請各位拭目以待嚕!

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多多支持這樣的好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