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3月22日…這一日,是台灣歷史性的一刻。



在我對台灣幾乎已經感到絕望的那次大選…四年後,於馬英九的參選之下,我勉強要自己相信「台灣還是有希望」的,心中那種強烈的拉扯,可能是對政治冷感的人所無法想像。

四年前,我無法相信,不論是因為「真的信任他們」or「族群意識」or「二顆子彈」or其他任何因素…竟然還有這麼多人…願意繼續盲目下去,寧願再被騙一次!?

終於,在四年後…許多人覺醒了!就在今天,用選票,再次讓政黨輪替。



許多歷史被某些人利用和扭曲,許多人民又被某些人利用…曾經我無法接受這些人的愚蠢,此時此刻,卻在我看到他們的眼淚時,心中激起的竟然不是厭惡,而是同情和憐憫。

「二二八事件」已經過去,「蔣家時代」已經不再…這些都是歷史中的歷史;你我的人生如戲才正在上演,「誰是哪裡人?」其實一點也不重要,不是嗎?

從現在開始,不會再有人刻意用撕裂族群的方式和種族的鬥爭,來愚弄人民。

不管你我是哪裡人?沒有什麼“本省or外省”…只要我們是生活在同一塊土地的善人,都是一家人!

不要讓自己成為被歷史和族群利用的工具!人,真的是應該要向前看、向前行!


過去,有人在意外事件之下,贏了「二萬票」而說自己是全民的總統。

今天,我們贏了「二百二十一萬」票,總算是將連爺爺「二顆子彈」的公道,還給了馬蕭,更是還給全台灣人民一塊淨土和無限的希望。


在一路領先的開票過程中,相信有大多數的人,心中是充滿感動的!直到馬英九確定當選之後,內心的澎湃更是無法言喻。

要抱歉!對不起,這幾天很多擔心選情的朋友問我,雖然我自己也很緊張,但是為了穩定你們的情緒,我總是很一派輕鬆說「妥當啦!穩贏一百多萬票!」真的很抱歉!我估計錯誤了!結果…贏到整個是我預估的二倍之多。

要感謝!謝謝每一位在選舉期間,不時接我電話、收我簡訊、看我部落格…透過任何方式被我拉票、接受我拜託…的每一位好朋友。感謝你們願意與我一起努力,找回台灣的希望,真的!由衷的感恩。


322投2號,贏2,213,485票…

這一連串數字真的好美!贏的實在太漂亮!!!

忍受了八年…這一夜,大家就盡情的歡呼吧!

讓我們放肆的開心,好嗎!?

只要八天就好!





感謝每一位用選票帶給台灣希望的朋友!


馬‧總統好!


中華民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