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久沒踏進的地方 KTV
一個曾經是我當家裡廚房去的地方

這竟然是我這一年來唯一一次到KTV“歡唱”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原來 是一切都變了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和一群超級好姐妹去唱K〈唱K…港味十足的說法〉
大家真是從頭high到尾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狂歡
看著螢幕一首首MV 我心中百感交集
好多MV中都有我的參與 我心底是五味雜陳的
可能太久沒有這樣回味過吧
我竟然無法控制的流下淚來

沒有人真正明白當時的我在想什麼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了我們預定的時間
服務生來時 我毫不猶豫的說 續唱

其中不知道為什麼 黑黑哭了
其實我很在意 只是我在“修行”我的脾氣和情緒
我想知道他哭的原因 但是他不願意說
我不喜歡莫名奇妙這回事兒
不過 這一切的不喜歡
都會因為我愛我的朋友而得到釋放
到現在我都不得而知 到現在我都還在思考這件事
而可以肯定的是 我很愛黑黑

或許是黑黑女性荷爾蒙發作 以前的他不會這樣輕易流淚
越來我越發現 原來男兒身的黑黑
和我們都相同有著 像女生那般柔軟脆弱的心
也許 現在只有我們能讓黑黑這樣耍耍小任性
所以 我也會陪伴他流淚的每一時刻


晚餐時的一個陰錯陽差
讓我們到黑黑他男人家開的vip包廂享用晚餐
VIP包廂耶 真的很屌喔
整晚黑黑的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
不過 最後是個超級happy ending
因為一個好人的出現 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 high了一整天
我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那麼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