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七晚八晚的會議時間,有點搞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約那麼“冷門”的時間?
好像大家總是會忘記我家在哪裡……
不過話說回來,誰要管我家在哪裡啊!?
是不是!?

一群人當中,好像只有我概念跟大家很不相同,
我不懂為什麼會找我做這個case耶?
我不敢說我專業,我肯定沒到那種專業的程度,甚至是很不專業,
但至少,出錢的boss覺得我夠經驗吧!?
否則誰會浪費自己的錢找個不可靠的人幫自己做事?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不明白…大家意見那麼多是怎樣?
每天超級變變變已經夠我煩的了,
這會兒還給我來個大翻盤!!!

就是擔心自己會招架不住,腦筋會變不清楚,
於是找寶妮陪我去開會,可惜寶妮為人太仁慈,沒有即時提出意見,
不過…寶妮一向如此善良可愛,反而是我對他感到不好意思…
忙錄了一天之後,還要陪我看那麼晚的會,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謝謝你!!

非常謝謝你們不論是哪一位,不管遇到多棘手的問題,
沒有人離開過我,不分晝夜一直陪在我身邊,
有你們真好啊!


第一次合作的team…我以為會很順利,
沒想到完全出乎我預料之外的不順遂!
不過,好像只有我這麼覺得?
其他人似乎都把這個世界想得很完美。

到底是誰頭腦出了問題?
越來越懷疑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